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2020/09/18/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俞树红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9月17日下午3时,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国资委主办的 “学习强国” 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决赛在兰州举办。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省内高校的21支代表队经过几轮比拼,最终角逐出省直机关二代表队、兰州市代表队、张掖市代表队、白银市代表队、省直机关一代表队、中铁二十一局代表队等6支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经过各队激烈争夺,兰州市代表队以370分夺得总决赛冠军。

  举办这次大赛旨在积极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由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于2019年1月27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共开设“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学用新思想”“富民兴陇”“脱贫攻坚”“陇原宣讲”“相约敦煌”“读者”等18个栏目。

  据了解,甘肃“学习强国”APP用户近170万,日活率排全国第十位,加入学习组织架构100余万人,实现了我省所有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已成为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平台,成为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展示甘肃形象的主平台、主渠道、主阵地。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