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直播卖苹果,甘肃果农张加成,真成!

 2020/10/09/ 19:59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张加成在苹果园进行淘宝直播 王占东摄(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10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长假期间,我们每天从早上五六点忙到晚上十二点,女儿、儿子、儿媳妇轮流直,装货的装货、,效果特别好,一个长假把家里果园1/10的果子全卖了。”今年59岁的张加成是陇南市礼县的一位农民主,这个国庆长假,他和儿子、女儿推介自家种的苹果,7天卖掉了5000多斤苹果。

  一年前,张加成还是礼县永兴镇龙槐村的一个普通果农,每年秋天都等候着收购商把苹果拉出大山。2019年6月,阿里巴巴脱贫特派员尹来到礼县,在的鼓励下,张加成参加了直播培训班,着一股勤奋学习的劲头儿,他学会了直播,成为了礼县年龄最大的农民主播,并直播将苹果卖到了全国多地。

  “从摘苹果到包装、发货,我全程都直播,所以客户相信我。”张加成说,靠着直播卖苹果,这一年他家发生了巨大变化,之前的人力小推车变成了三辆车:三轮车、电动车、小汽车,实现了脱贫致富

  疫情期间,张加成把在外地打工的女儿叫回老家,跟着他一起学做电商。刚刚过去的长假,在女儿的加入下,张加成的直播间粉丝量翻倍,女儿、儿媳妇也分别注册了淘宝直播账号成为新主播。目前,张加成全家正提前备战“双11”,并带动村里其他果农卖苹果,让更多人增收致富。“我的目标是10年电商挣到100万元!”张加成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