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甘肃省首期政法实务大讲堂作专题讲座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2020/09/19/ 0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王虎

胡焯在甘肃省首期政法实务大讲堂作专题讲座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甘肃省政法实务大讲堂首期专题讲座今天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与400多名师生进行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中,胡焯通过古今中外大量丰富生动的案例和事实,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优越性。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立足于我国国情,吸收借鉴世界法治文明的先进成果,是最有生命力的法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始终把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从法律制定、实施等各个方面保障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助推我国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甘肃省政法实务大讲堂由省委政法委主办,省内有关高校和省级政法单位协办,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更好服务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