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以实惠谋脱贫——建行甘肃分行善融商务助力消费扶贫

 2020/09/21/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1600649681623090238.jpg

祥宇油橄榄基地

  每日甘肃网讯  自进入9月份以来,陇南市从洪涝灾害的影响中一步步走出,各项工作逐渐恢复正常。9月20日上午,在陇南市武都区汉王祥宇橄榄基地内,正进行着一场颇具陇南风味的直播活动。这场直播是由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在陇南市带来的一场精彩的线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是建行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助力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1600649770538045657.jpg

直播间内商品琳琅满目

  上午10点,直播正式开始。直播间内一番热闹景象,来自陇南的各式特色农产品悉数登场。武都大红袍花椒、康县黑木耳、成县的核桃、陇南猴头菇、宕昌县蒲公英茶等等,以及陇南作为中国橄榄之城所产的橄榄油、橄榄菜产品。各式各样的陇南特色农产品借助建行旗下善融商务电商平台,通过快速的线上销售渠道,走向了观看直播的千家万户。

1600649832723075850.jpg

主播展示商品

  “原价68元一盒,现在我们的活动价只需要24元!”,“折扣低至3.5折,大家快来选购”。直播间内,三位主播正在卖力的介绍着今天的各项产品,平时的他们只是建行和祥宇油橄榄公司一名普通的员工,今天却化身为“网红主播”,亲身体验、亲口品尝,为直播前的观众带来最动情、最实际的产品体验。同时直播时还有抽奖、1元秒杀等优惠活动,通过优惠的价格、实惠的活动带动直播热度,带动产品销量,实地助力当地农户的脱贫攻坚。

1600649985097023258.jpg

主播试吃产品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题是“如意甘肃 陇上江南”,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消费扶贫月”的契机下,联合旗下善融商务平台,举办“消费扶贫月 善融在行动”系列活动。

  建行甘肃省分行推荐陇南好味道,传递扶贫正能量。本次陇南直播活动中的各项特色农产品各项产品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以更优惠的价格销售给收看直播的观众,建行甘肃省分行将承担其中所有差价,保证当地农户不被压价,有正常收入。据了解,直播结束后,产品的优惠价将持续到9月26日,有意向购买者依然可以通过善融商务平台持续购买。

1600650074364079224.jpg

甘肃新媒体集团直播团队

  甘肃新媒体集团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宣传执行方,整合旗下各平台,采用多种形式,配合建行全力做好直播的活动宣传工作。活动前期放出活动海报,发布活动的预热稿件。活动直播当天,在新甘肃等旗下三个平台同步推出直播,不到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260万网友的关注浏览,媒体企业共合作,出色完成本次直播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