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善融在行动:建行甘肃省分行助力消费扶贫

 2020/09/01/ 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1日,“消费扶贫月 善融在行动—如意甘肃 草原牧歌”建行甘肃省分行善融直播临夏站于11时30至13时10分准时开播。这是建行甘肃省分行为助力消费扶贫,扩大善融平台影响力,首次在临夏举行的善融直播活动。本次直播观看人数5336人次,获得27546次点赞,销售量达到373单,总成交金额为11684.5元。

  本次直播,通过建行善融平台,发挥金融和电商优势,为消费者购物费用进行优惠补贴,“三区三州”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建行甘肃省分行带货官通过善融商务网络直播平台给全国消费者们介绍了临夏安多牧场西式牛排、牦牛肉酱、积石山县大河家麦麸醋、天祝白牦牛肉、牦牛乳全脂奶粉等地方特产,把最具特色、最经济实惠的产品推介给了全国的消费者和爱心人士。

  通过此次直播平台带货,宣传了“三区三州”优质的地方特产,为这些特产的销售开辟了新路径,同时,通过此次直播活动体现了建行甘肃省分行心系贫困牧区,积极发挥“善融商务”电商平台优势,帮助甘肃“三区三州”扶贫地区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助力当地特色农副产品持续走出去,带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增收稳收,脱贫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