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秦州区华岐镇2020年“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

 2020/09/22/ 00:1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张彬霞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张彬霞)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华岐镇2020年“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庆丰收、迎小康,铭记党恩;提信心、聚合力,发家致富”为主题,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展示近年来华岐镇产业扶贫新成就、脱贫攻坚新成果、乡风文明新气象、乡村振兴新面貌,让全社会、全镇农民感受到丰收的喜悦,提升广大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启动仪式上,对徐玉太、马明明、秦克龙等26名群众授予了华岐镇“最美农民”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华岐镇聚焦“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统揽工作全局,围绕“建设秦州区西南片区林果大镇”这一目标,借助“扶贫开发、土地流转、招商引资”三大平台,大力实施“优林果、兴畜牧、强劳务、活商贸、惠民生”五大举措,着力打造“海池苹果、东西沟花椒、劳务输转、油用牡丹种植、林牧循环农业示范园、立体间作种植示范园、果蔬种植储藏”富民兴镇产业基地。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