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交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基本“清零” 75个贫困县1万余公里自然村组道路基本建成

 2020/09/24/ 0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我省交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基本“清零”

75个贫困县1万余公里自然村组道路基本建成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9月2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交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基本“清零”,75个贫困县前两批1万余公里自然村组道路基本建成,第三批谋划的1万公里已启动实施。

  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经济发展指标实现情况好于预期,交通运输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显现。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提供了有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应复尽复、应开尽开”,79个在建续建重点公路项目和10个新开工的重点公路项目全部复工开工,且进展良好。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公路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全面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任务,持续开展ETC服务专项提升行动,多渠道筹措交通建设资金,全面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依法维护路产路权,持续提升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服务水平,持续强化生产安全监管,加快编制交通强国试点方案及“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高。防汛救灾抢险保通工作成效显著。面对8月以来持续长时间强降雨造成的自然灾害,全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党员干部视灾情为命令,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奔赴灾情最严重、抢险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一线,抓实抓细预报、转移、调度、查防各个环节,全力抢险保通,为全省抢险救灾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