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秋国庆黄金周 兰州铁路局调整运行图让旅客安全快捷出行

 2020/09/23/ 23:4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韦德占

  甘肃客户端兰州9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2020年“加长”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黄金周铁路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嘉峪关、张掖、陇南、敦煌、中川机场、河东机场等方向。

  为进一步保障旅客安全、快捷、有序出行,兰州局集团公司从925日零时起,对管内列车运行图进行了调整。

  1.客专川至中卫间开行动车组列车15对。对现行运行图进行了优化,在不增加车体的前提下,开行对数由12对增加到15对,增加了运能运力。其中日常线开行C8211/2次、C8213/4次、C8215/6次、C8217/8次、C8219/20次、C8201/2次、C8203/4次、C8205/6次、C8207/8次、C8209/1010对动车组列车,开行高峰线川至中卫C9881/2次、C9883/4次、C9885/6次、C9887/8次、C9889/905对动车组列车。中卫安排过夜动车组,中卫川首列始发列车开车时间由920分优化为700分开。

  2.启用天水动车存车线,安排一组动车组车体在天水存车线过夜,填补了天水早上8时前没有天水始发兰州动车组列车的空白。

  3.优化了中川城际列车运行图,兰州至中川机场下行列车以快速到达、缩短时为主,中川机场至兰州上行列车以强化服务性,扩大上下车客覆盖面大为主。

  4.新增嘉峪关至陇南K6672/1次普速列车1对,经兰新、兰线运行。

  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是普速铁路实施电子车票的第一个长假,州局集团公司各车站将积极为旅客提供行程规划、问询解答、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同时,客运部门积极协调各部门,铁国旅公司精准发力,开行多趟“西部火车”专列,让旅客尽享长假出行的惬意和美好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