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皋兰县举办“迎国庆·奔小康”美术作品展

 2020/09/24/ 10: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皋兰县举办“迎国庆·奔小康”美术作品展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2日,由中共皋兰县委宣传部、皋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皋兰县图书馆(美术馆)承办的“迎国庆·奔小康”美术作品展在皋兰书院开展。

  本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风格独特,视觉新颖,翰墨山川,丹青美景,展现出全县上下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累累硕果。

  此外,活动还邀请10余位省市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书画爱好者及群众送出100余幅作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