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雨中,风中,勇士战石林!陇将组合包揽男女组单站冠军

 2020/09/24/ 18: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车手们在蜿蜒赛道上,感受了一场野性十足的户外之旅。

  新甘肃客户端景泰9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民生银行杯”2020陇越骑联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车多日赛进入首个正赛赛段的角逐,车手们穿越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踏着戈壁碎石,在蜿蜒的赛道上感受了一场野性十足的户外之旅。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东道主组合、甘肃银行队名将王祯、许对兵,车瑞瑞、陈宏宇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中问鼎,成为新科单站冠军。

  当日正赛采用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最新规则,以两人组合为一队,参赛过程中两人之间不可以超过两分钟的距离。终点计时以该组合第二名车手到达的时间为该车队的比赛用时。

  经典的赛制,绝美的西北风光,虐人的赛道,吸引着国内顶级山地车手的关注。特别是黄河石林陡崖凌空,云崖百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国内外游客心中的天堂。但车手们无暇顾及眼前的美景,勇往直前,超越对手,是他们每一队组合心中的目标。

  细雨早早打醒了帐篷中的勇士,7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勇士出征。雨点打在车手们的脸上,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滚滚车流,加之持续的侧风袭扰,今天的赛道堪称“魔鬼”赛道。

“魔鬼”赛道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率先发车的是男子组。山神封宽杰和他的搭档朱俊由于在昨日排位赛中抢得先机,今天他们身着紫色领骑衫,排在最前方。然而,包括东道主车队在内的5队组合,在前30公里你追我赶,和“俊杰”组合一起形成第一集团。此后,甘肃银行车队彭鑫、李文飞组合选择突围,之后进入黄河石林景区的22道拐后,爬坡能力更强、经验老道的甘肃银行队王祯、许对兵组合最终上演绝杀,率先冲线。在女子组比赛中,排位赛中表现抢眼的甘肃银行队车瑞瑞、陈宏宇组合,继续保有粉色领骑衫,成为前两个比赛日发挥最稳定的车手。

  比赛结束后,所有运行团队转场至武威,开启第三个赛段的角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