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结果在敦煌揭晓

 2020/09/27/ 0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结果在敦煌揭晓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9月26日,以“交响丝路‘邮’约敦煌”为主题的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甘肃联通杯)在敦煌举行。

  经过评选,最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邮票荣获最佳邮票奖;《五岳图》邮票和《二十四节气(四)》邮票荣获优秀邮票奖;《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邮票荣获最佳设计奖;《科技创新(二)》邮票荣获最佳印刷奖。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邮票展示了我国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五岳图》邮票描绘了五岳山川雄伟壮阔的磅礴气势;《二十四节气(四)》邮票展现了中华民族探索自然、尊重自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卓越智慧;《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邮票通过精湛的雕刻技艺清晰再现了古画的神采和青铜器的精美工艺;《科技创新(二)》邮票首次在“彩色全息定位烫”图案上叠印了印刷图案。本届评选活动的“最佳邮票奖”“优秀邮票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印刷奖”集中展示了中国邮政实施精品工程,打造中国邮票发行品牌的最新成果。

  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期间还颁发了“抗击疫情 集邮人在行动”特别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