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清明小长假 各大医院门诊安排表来了

 2021/04/02/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2021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就诊需求,今天,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公布了清明期间门诊、急诊值班安排,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清明小长假。

市民扫健康码进入医院(资料图) 金奉乾摄

  甘肃省人民医院:清明节期间(4月3日——5日)正常开诊,各临床科室门诊、住院部、医技科室诊疗工作、检查项目如常进行,院前急救、急诊内外科24小时接诊,住院结算中心正常办理各种手续。

  兰大一院:将于4月3日至4月5日放假调休3天,假日期间,急诊照常应诊。门诊4月4日(星期日)放假1天,4月3、5日正常应诊。

  兰大二院:清明假期,门诊4月4日(星期日)放假一天,4月3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一)正常应诊,急诊24小时应诊。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今年清明假期,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实行无假日门诊,门诊正常应诊。假日期间,急诊及发热门诊24小时应诊,核酸检测正常开展,预约挂号功能正常使用。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清明节假期,门诊4月4日(星期日)放假一天,4月3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一)正常出诊,急诊24小时接诊。

  记者整理部分省级医院急诊值班电话:

  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0931-8281973

  甘肃省中医院急诊科0931-2342121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0931-4924447

  兰大一院急诊科0931-8356120

  兰大二院急诊科0931-8942539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0931-8635303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0931-865598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