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邮政文创“驿邮极光”获国家级大赛金奖

 2020/09/27/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甘肃邮政文创“驿邮极光”获国家级大赛金奖

获奖作品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6日,记者获悉,在近日公布的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公布的获奖名单中,驿邮极光文创产品“iForyou·倾杯乐自动搅拌杯套装”荣获大赛金奖。

  据悉,驿邮极光是由甘肃邮政与东方密语人文原创品牌共同打造的全新国潮文创品牌,此次也是驿邮极光文创品牌正宁路店自今年4月面世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文创奖项。此次获奖作品创意设计理念是以传递邮政文化精神为主,杯身图案的创意来源于盛满心意的“信纸”,以鸿雁传情的古意,表达现代人的情感传递。“信纸”与“鸿雁”的元素都暗含了邮政传递物与情的属性,表达了邮政精神。其中,“家书抵万金”——信纸,以方寸之间表情达意,诉说思念之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