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看剧、买书都能用!速来领取

 2020/09/27/ 07: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兰州市文旅局供图)

  甘肃客户端9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第一届兰州文化游惠民消费(线上)活动启动仪式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自9月30日起,兰州市文局将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以“政府搭桥、协会合作、多业举办、全民参与”的模式,在银联云闪APP平台上共同发放价值100万元的文化游惠民消费券。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游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节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文化游惠民消费(线上)活动由兰州市文局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在银联云闪APP平台上,共同发放文化游惠民消费券。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带动兰州“文化+消费”,充分发挥文消费券的乘数效应,加速兰州市文产业通过数字化手段复苏,形成疫情时期新的文化游消费爆发点。

  此次消费(线上)活动作为兰州市文化游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覆盖兰州市影剧院、图书及文化演艺等文企业,面向本地市民和游客,鼓励和引导文消费,必将进一步促进本地文行业消费增长,加快推进本地文化和游产业的复苏。

  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线上)活动投入资金100万元,自930日起将通过云闪APP独家发放,种全部为面额25元的影剧院、图书通用,用户在指定商家使用云闪APP消费时金额达到50元即可直接抵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