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公益宣传片《兰州莎莎》荣登《中国日报》海外版

 2020/09/27/ 09:0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公益宣传片《兰州莎莎》荣登《中国日报》海外版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6日记者获悉,兰州百集系列公益城市形象宣传片《兰州莎莎》近日再传喜讯,继前不久荣获“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优秀短视频奖之后,日前该片又荣登《中国日报》海外版,向世界读者展示了“兰州莎莎”的动人风采。

  “兰州莎莎”是最美兰州女性的代名词,是“精致兰州”的全新文化大品牌。百集城市形象宣传片《兰州莎莎》总导演、市文联二级巡视员汪小平表示,《兰州莎莎》独辟蹊径,打造100位兰州莎莎的“一张脸”。这张“脸”是一个城市的团体,是兰州所有优秀女性的集体智慧结晶,是来自于兰州老百姓的一张张美丽的面孔。也可以说,“兰州莎莎”的劳作之美、生活之美、创造之美、梦想之美,展现着兰州城市的文明繁荣与文化自信。

  截至2020年6月,《兰州莎莎》已经完成全部100集作品的摄制与播出,赢得了兰州百姓发自内心的认同,并引起了社会各界以及各地游客的高度关注。特别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专题推送60多期视频作品;省市电视台和今日头条、抖音、腾讯等20多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更是进行了密集的覆盖;以“兰州莎莎”命名的步行街落户安宁区仁寿山风景区;此次《中国日报》海外版的系列报道,更是让“兰州莎莎”这张专属于兰州的文化大品牌走向了世界。

  《中国日报》是影响力最大的中国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海外版向世界传递中国之美,以文字和图片展示中国的大国风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