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我为客户解难题

 2020/09/27/ 10: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哪里有工行,哪里就有工行温度,工行的网点延伸到哪里,工行温度就在哪里绽放。中国工商银行白银东山路支行每天都用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

  2020年9月21日17点05分,该支行正在紧张结账时,一位满脸大汗的客户急急忙忙跑进东山路支行,经过大堂经理询问,客户母亲手术住院,交款时输入其母亲提供的三个密码,但均显示错误,银行卡已锁定无法支付后续费用。得知这一情况后,东山路支行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流程,支行行长先和现金中心进行了联系说明情况,请求在时间上予以支持推迟接库,客户经理同时打印格式版业务委托授权书、复印母子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准备签字笔,在最短的时间完成这些工作后,陪同客户打车急忙驶向医院。由于进入病房手续复杂加之人员较多,耽误了较长时间,客户急得手足无措,两名银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向医院值守人员说明情况,最终取得其他人员的谅解给于了提前进入的便利,从而快速的进入病房在两名银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客户完成了授权书的签字。当被委托人返回银行办理完密码重置业务时,时间已到了17点50分。

  业务结束后,客户满怀着谢意地对工作人员连连感谢说:你们银行是我见过的最好银行、你们的服务也是我见过的最热情、最负责的服务。

  有温度的才叫服务,否则只能说是任务。以诚相待、以心相交,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真诚微笑,用心服务,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