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武威古浪支行提升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

 2020/09/27/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展示良好服务形象,中国工商银行武威古浪支行通过以下措施不断提升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

  一是强化服务用语。要求使用文明用语,客户到网点办业务时,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临柜办业务时,客服经理要用好“柜员服务七动作”,接待客户要热情主动,耐心周到,全程实行微笑服务。

  二是强化服务效率。要求做好班前准备工作,提前清点现金、凭证,检查自助机具是否正常使用,保证在业务操作过程中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是强化服务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范,办理业务准确、快速,记账规范,每笔业务坚持做到当面点清、笔笔清的原则。不随意更改营业时间,每天满时点营业,不以任何方式和借口推诿、刁难客户,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四是强化服务监督。在营业大厅内放置意见簿,针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及时改进。正确处理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纠纷,化解矛盾。及时受理客户投诉,妥善解决客户问题。工银驿站设施齐全,放置老花镜等便民设施,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在网点公布监督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监督。(朱红章 田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