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畅跑兰碧 “益”呼百应乐跑活动圆满收官

 2020/09/27/ 15: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6日,梦想益行者——畅跑兰碧“益”呼百应乐跑活动在兰碧文璟城举办,碧桂园兰州区域房产营销物业、兰碧大型健康社区组织、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社会多类跑者组织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兰碧文璟城的音乐号角便已吹响,前来的跑者们陆续到达现场在签名板上签到合影锻炼身体。随着主持人的号召,运动员们集结舞台中央,开幕式正式开始。

  碧桂园兰州区域副总裁渠晨曦他表示:本次活动为公益性大型跑步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社会人士与碧桂园人一同在奔跑的同时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爱心,同时碧桂园人也将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在致力于社责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伴随着动感音乐声响起,主持人请出了兰州碧桂园业主、全能跑者—2020年野性祁连山越野100公里全国第一名、2020新区半程马拉松前十名、2020年古浪明长城半程马拉松第一名获得者安天鸿先生上台带领大家热身锻炼。

  热身完毕后,进入了最紧张激动的时刻 — 鸣枪开跑。随着台上领导的齐齐枪响,以及七色彩虹烟雾弹的绚丽升起,运动员们开跑了!

  随着运动们赛完归来,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位领导向获奖的男女组前三名分别颁奖,其次是4—20名的男女组颁奖环节,接着由业主代表主持颁发的鼓励奖及优秀奖也在阵阵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践行了碧桂园社会责任,宣扬了兰碧优质健康的社区文化,让我们一同致力公益、弘扬运动精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筑健康兰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