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给力,陇桂渝川四省区市文旅部门将联袂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

 2020/09/28/ 23:2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今天,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在广西南宁开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由甘肃、广西、重庆、四川文旅厅(委)和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同主办的“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交流座谈会暨陇桂文化旅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陇桂渝川四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签订《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备忘录》;甘肃与广西文旅厅签订《深化陇桂文化旅游合作战略协议》,甘肃演艺集团与广西演艺集团、北海市古郡丝路旅游开发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陆海丝绸之路合作暨海上丝绸之路合浦始发港(海丝首港)演艺战略合作协议》;甘肃兰铁国旅与广西铁路旅游传媒集团签订《点对点旅游专列开行合作协议》;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分别签订《跨省区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陇桂渝川四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签订《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备忘录》。

开展座谈。

  当天,甘肃文旅代表团还深入南宁市青秀山景区和广西民族博物馆,考察学习广西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复工复业、有序开放、创新发展等工作。

考察学习。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