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主线贯通

 2020/09/29/ 11:1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苏黎明

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主线贯通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9月28日上午,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主线贯通仪式在G341线沙河大桥举行。

  副市长贾汝昌出席贯通仪式并宣布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主线贯通,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新介绍项目情况。

  据介绍,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共设置有2处收费、1处服务区、5处互通立交46座桥梁。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的建设,不仅缩短了白银及其以东地区人民群众去往兰州新区中川机场的时间和距离,极大地方便了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而且为白银人民架起了高质量发展的富民路、腾飞路。

  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新表示,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主线的每一段路基路面,每一座桥梁隧道,每一座互通立交等都倾注了白银市委市政府对沿线人民群众出行需要的重视关怀,也见证了中国建筑奋斗者的足迹和身影。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的贯通是沿线各级政府、人民群众相互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果。公路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以“安全为本,质量第一”为宗旨,严把材料进场关、试验检测关、工程交验关,注重科技创新,狠抓工程进度、安全、资金、环保、廉政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后期通车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乘车沿G341线主线进行了全线观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