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双节期间甘肃省河西天气晴好河东有两次降水

 2020/09/30/ 03: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双节期间我省河西天气晴好河东有两次降水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备受期待的双节即将到来,天气怎么样?甘肃省气象局今天发布气象信息专报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省河西大部分时段天气晴好,气温适宜,有利于外出旅行。河东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分别是1日至2日,河东大部阴有小到中雨,受冷空气及降水影响,河东大部气温下降3至5摄氏度;5日至6日,河东大部阴有小雨,气温维持较低水平。

  具体预报:9月30日,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其中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10月1日至2日,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及定西市南部阴有小到中雨,临夏、庆阳两州市阴有小雨,兰州、白银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东部有小雨。9月30日至10月2日,受冷空气及降水影响,河东大部分地方气温下降3至5摄氏度。

  10月3日,临夏、甘南、定西、陇南等州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酒泉、嘉峪关两市有4至5级偏东风。10月4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0月5日至6日,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10月7日至8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