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双节提示】兰州市公安局部分窗口、兰州市区各公交充值点正常办理业务

 2020/09/30/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李冰洁

双节提示

兰州市公安局部分窗口 兰州市区各公交充值点

正常办理业务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9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兰州市公安局各窗口单位,除出入境业务窗口和车架管业务窗口放假休息外,各公安分局及派出所户籍办理窗口、交警支队各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均正常开展业务办理。

  此外,办理交管业务的市民,还可通过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足不出户办理驾考、车检预约、补办牌证、违法处理、罚单缴纳等业务。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记者9月29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除新区客户服务部休息以外,兰州公交集团各市区公交充值客服部均正常营业,保障市民假期充值便利。

  服务时间为8时-18时的有:七里河、西站什字、市一医院、培黎广场、安宁、金城公园、西固枢纽站、洪门子、火车站东路、五泉山、雁滩、兰州车站客户服务部。瑞德摩尔客户服务部营业时间为9时-18时,盐场堡客户服务部营业时间为11时-16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