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华陇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初露荷角订单来 抢抓机遇显峥嵘

 2020/09/30/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全国范围内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当中,2016年,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我国要大力发展装配建筑。在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的双重引领下,作为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及装配式建筑的先行者,甘肃六建紧跟市场发展需求,率先进驻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组建甘肃华陇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绿色装配式建筑实体经济,抢占省内装配式建筑发展先机。

生产现场

生产现场

  经过一年的筹备建设,2020年7月,甘肃华陇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其中包括一条装配式自动化流水生产线,一条固定模台生产线。建有两条180混凝土搅拌站和一条500型干硬性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生产的商品部件有叠合板、叠合梁、内外墙板、框架柱、楼梯、花台、空调板、马路缘石、果树扶正杆等。

果树扶正杆

  前景广阔,扬帆起航。当前,除天水装配式产业园一期装配式构件外,公司积极开拓新市场,先后承接到嘉园观澜国际、天水中心等六个项目,已开始逐步配合各项目施工,稳定供应商砼。9月初,市场经营订单再添喜讯,承接到平凉地区30余万根混凝土果树扶正杆项目。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设备考察、场地建设,9月29日,规划的混凝土果树扶正杆生产线的其中一条已经正式投产,剩余生产线也将在近期投入生产。

预制叠合梁

  初露荷角,已显峥嵘。甘肃华陇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预制叠合楼板优点为刚度大、整体性好、降低了钢筋及模板的消耗,绿色环保,并且不必为现浇层安装支撑和模板,底板平整,板间拼缝经处理后,顶棚无需抹灰,在吊装施工过程可穿插装修工程,大大缩短施工现场的工期;生产的预制柱、叠合梁、楼梯梯段具有精度高、质量好、施工速度快、建筑物使用寿命长,节省大量支撑及木模板材料等优点。目前公司预制叠合楼板的生产已按设计要求全部完成,预制柱、叠合梁、楼梯梯段正在快速的生产当中。与此同时,预制花池、外挂空调板、路缘石、预制拱形护坡梁等产品也在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排产。

预制叠合楼板

  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装配式建筑是提升建筑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机遇和载体,是推进建筑业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有利于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有利于促进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在发展、推广装配式建筑道路上,甘肃六建走在了省内建筑同行前列,从PC构件装配式建筑上海中心商办项目,到组建甘肃华陇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六建必将发挥综合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坚持创新精神,积极打造绿色装配式建筑实体经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程俊翔)

预制外挂空调板

预制楼梯梯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