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征集活动启动

 2020/10/01/ 0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征集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将于2020年10月27日至10月30日在嘉峪关市举办,目前组委会以“记录美好时代”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纪录片、电影(含网络电影)作品,并推选优秀作品和创作人才。

  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由国家电影局指导,甘肃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文联、嘉峪关市政府承办,是西北地区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影视节展。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引起了海内外影视机构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已成为国内外影视短片交流与合作的知名平台。

  此次纪录片的征集范围包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抗击疫情、精准扶贫、抗美援朝”四类题材的纪录片作品;“建党百年”征集选题。电影征集作品应为已公开放映的电影(含网络电影),共推选最佳影片、最具网络人气、最具创意、最具潜力、组委会特别推荐的5部优秀作品。

  征集作品创作时间为2019年1月至2020年10月,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5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