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陇将冯亮智获银牌

 2020/10/02/ 04: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陇将冯亮智获银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无锡传来喜讯:在9月29日进行的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14届全运会积分赛第二站中,甘肃选手冯亮智一路过关,打进决赛,并最终赢得一枚宝贵银牌。这是继首站比赛队友张柱夺银后,甘肃跆拳道队在今年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第二站比赛继续在江苏无锡开战。甘肃队派出张柱和冯亮智参加了男子74公斤以下级的角逐,不巧的是,两人均分在上半区。由于张柱在预赛阶段不敌对手而淘汰,队友冯亮智扛起了冲击奖牌的重任。

  决赛中,冯亮智与资格赛同样保持不败的山东选手谭景文狭路相逢,最终冯亮智不敌对手,摘得银牌。此外,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甘肃选手马蕊晋级8强,并最终名列第五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