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0/02/ 04: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我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日前,省商务厅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交易团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加快进度,抓紧落实,确保我省参加进博会高效、顺畅、圆满。

  今年进博会是继广交会、服贸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省商务厅积极对接商务部、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制定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省交易团总体工作方案》,各市州、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本地区、本单位参会参展《工作方案》。

  本届进博会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目前,各市州、各单位按照“多方邀请、统一登记、分级审核、扎口管理”的原则,集中组织本地区采购商、专业观众统一登录进博会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今年我省继续对参展企业给予外经贸专项资金支持。进博会期间,我省将围绕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结合我省特色优势,参加虹桥论坛,举办项目洽谈,组织非遗展示,组织考察活动,安排外事活动等。

  进博会期间,我省将组织场内场外项目签约,举办“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宣传我省投资环境、优势产业、进口需求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