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注黄金周】近5万人次!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迎高峰

 2020/10/04/ 0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内人头攒动,游客纷至沓来,欣赏独特的丹霞地貌,领略西北壮美景色。王将 摄

  甘肃客户端张掖10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记者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悉,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内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丹霞地貌、领略西北壮阔美景。长假前两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分别接待游客1.6万人次和3.3万人次。

  为应对国庆中秋客流高峰,七彩丹霞旅游景区通过强化游客服务中心、员工生活区、餐饮服务场所的日常消毒灭菌工作,对中、高风险区域游客,国外游客等重点人群的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持续做好实名制预约购票,健康、体温监测,戴口罩身份证入园等常态化监测手段,租赁50辆旅游大巴和10辆商务包车参与景区运营等措施保障景区运营。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通过各大媒体发出公告,温馨提示广大游客和旅行社,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最大承载量为3.6万人/天,瞬时承载量为5625人/小时,每日14:00至18:00为客流高峰期。

  建议广大游客和旅行社团队错峰游览,提前通过“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官方信公众、各大线上OTA平台预订景区门票,并于当日停止售票前身份证入园;旅行社团队合理安排行程前往人流较少的西入口入园游览,散客朋友在每日14时前入园欣赏丹霞美景,或关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官方信公众随时了解景区动态,或致电0936-5623666咨询入园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