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榆中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9.64万人次 总收入13940万元

 2020/10/09/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俞炫萱 记者 李莉

榆中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9.64万人次 总收入13940万元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国庆中秋长假,乡村旅游持续回暖。回乡探亲、城市近郊畅游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节假日、周末周边游客明显增多,乡村旅游更是受到较多游客的欢迎,特别是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栖云民宿小镇、美丽老家浪街等一些乡村旅游区游客持续增多,乡村旅游收入明显提升。10月8日,记者从榆中县获悉,本次长假榆中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9.64万人次,总收入13940万元。

  通讯员 俞炫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