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明晚亮相 100张免费门票等您来抢

 2020/10/09/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杨亮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法治宣传专场演出明晚亮相

100张免费门票等您来抢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杨亮)10月10日晚8时,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文艺晚会,将在兰州黄河剧院登台演出,活动主办方联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放送超大“福利包”,100张免费门票等您抢。

  本台演出节目丰富多彩,音乐小品《马背法庭》、情景剧《法官妈妈》均以真人真事为原型创作,讴歌了司法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为民办事的感人事迹,《马背法庭》还曾获全国法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一等奖;而朗诵《人民的胜利》、歌舞《以人民的名义》、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着力反映我省法治建设成果和司法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

  抢票方式:

  1.通过“掌上兰州”抢票(共40张,每人两张)点击稿件上方“马上报名”图标,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真实有效电话”(注:填写不当,视为无效票),提交后请于10月9日下午2时在掌上兰州首页查看中奖信息。

  2.拨打兰州晨报市民热线96555抢票(共60张,每人两张)

  领票时间:

  10月9日下午3时至6时,10月10日上午10时至12时

  领票地点:

  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3室市民生活部(兰州市白银路123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