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关注”十一“黄金周】张掖 七彩丹霞 人气爆棚

 2020/10/09/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荆雯

张掖

七彩丹霞 人气爆棚

七彩丹霞景区游人如织。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荆雯 摄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中秋遇上国庆形成的8天“加量”黄金周,让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记者从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10月1日至10月8日,张掖全市共接待游客157.91万人次,其中过夜游游客30.92万人次,一日游游客126.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75亿元。

  “因为疫情,不能出国游,所以我们全家选择了向往已久的大西北。当我亲眼看到张掖七彩丹霞,还是被深深地震撼了。就是这次赶上人太多,希望有机会再来一次。”浙江的刘芳华女士说。来自广州的吴楠先生也表示,“我们今年走的是西北大环线,我比较喜欢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野趣十足,天梯很刺激。”来自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数据显示,8天长假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接待游客283575人次(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231762人次,冰沟丹霞景区11128人次,丹霞口民俗村40685人次);张掖大佛寺景区接待游客39136人次;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接待游客153688人次;平山湖大峡谷接待游客33666人次,流沙河景区接待游客59650人次,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接待游客23192人次,马蹄寺景区、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月牙湖景区、芦水湾生态景区、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接待游客均超过万余人次。

  据了解,双节来临前夕,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策划组织七彩丹霞、平山湖大峡谷、马蹄寺、冰沟丹霞在线上平台和北京西客站“三铁”交通交叉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强化产品宣传推介,有力吸引各地游客来张掖旅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