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二届石佛沟全民健身徒步大会10月11日开走

 2020/10/09/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丹

第二届石佛沟全民健身徒步大会11日开走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魅力七里河生态石佛沟”。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二届石佛沟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将于10月11日在七里河区石佛沟景区正式开幕。届时,国内外徒步爱好者将在黄河之滨健步而行。

  徒步是户外运动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由于短距离徒步活动比较简单,不需要太讲究技巧和装备,经常也被认为是一种休闲的活动。

  本届大赛由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员会、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七里河区阿干镇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活动以“魅力七里河生态石佛沟”为主题,赛事规模千余人,路线总长度为18公里,设欢乐组(6.5公里)、挑战组(18公里)两个组别,全程涉及观光徒步栈道7.2公里。赛道起点设在阿干镇政府驻地,途经法显寺,进入千亩花海,后经过谷步廊观景亭,最终到达马场村广场为终点。赛事路线充分展现了石佛沟景区内丰富的山水资源和自然景观,发挥体育赛事聚人气、影响大的综合带动效应,展示七里河区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推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