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乌鲁木齐精彩上演

 2020/10/09/ 09: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乌鲁木齐精彩上演 

图片由甘肃省文旅厅提供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日、3日晚,“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木卡姆剧场精彩上演。作为主题乐舞界的“扛把子”,《张骞》《玄奘》《郑和》等历史人物在西部火车游的行程中一路载歌载舞,讲述一带一路的精彩故事,实现文化互联互通的“无缝对接”。

  在两天的演出中,甘肃、新疆、广西、重庆等四省区市文旅系统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直机关、乌鲁木齐市文旅部门、媒体记者和当地市民代表参加了推介及演出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