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酿造百年品牌 书写陇酒典范 金徽酒正能量解读

 2020/10/09/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一个曾经来过金徽酒的人

  每一个喝过金徽酒的人

  每一个听过金徽酒的人

  都知道或者喊过一句口号

  “金徽酒正能量”

  “金徽酒正能量”

  “金徽酒正能量”

  (一句话重复三遍的那种)

  今天,金徽酒正能量它来了

  金徽酒为什么是正能量?

  01从历史渊源上看

  金徽酒源于一场以少胜多保家卫国的著名战役,是庆功酒、胜利酒、英雄酒,充满正能量。

  丨本视频来源于CCTV1纪录片《青泥岭》片段

  02从对外(社会上)看

  金徽酒广泛吸纳就业、依法纳税、关心公益,服务社会,弘扬正气、正义,传递正能量。

  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由金徽酒投资人李明夫妇、金徽酒、金徽矿业共同出资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非公募性、非营利性慈善组织。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主要从事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等活动。先后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员工住房等公益事业投入巨资,数万人受益;连续10年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爱心助学促就业活动,资助陇南定西地区教育事业,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了学业;在甘肃、陕西、宁夏、新疆等省区160多个县市开展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资助2万个家庭困难大学生圆了大学梦;今年2月5日,捐资30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8日,与复星基金会携手为陇南洪水暴雨灾后重建捐款500万元,与灾区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03从金徽酒内部看

  金徽酒关爱员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进者为本,弘扬积极向上正能量,践行正能量。

  金徽企业始终把尊重人、重视人、感动人、关爱人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以人的发展推动企业发展的理念。形成了员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的良好机制,让员工及其家人共享了企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金徽为企业员工投资12多亿,建造12栋2000多套高品质公寓。员工拎包入住,并享受物业、员工子女入托等15项免费政策。

  金徽企业员工结婚,公司给员工发结婚礼金,并送上投资人亲笔签名的祝福贺信以及结婚用酒。

  金徽企业在创立初期,就确立了全员免费就餐的福利制度,十多年来,企业常年为员工提供可口营养卫生的免费三餐,每天提供30多个品种的菜品和面食,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自由选择餐厅就餐。

  每名员工背后都有一个家庭,金徽酒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使员工成为受人尊敬的劳动者。金徽酒每一名员工都成为具有正能量精神也同时成为有能力践行正能量的人。2000余名金徽酒员工可以带动成千上万名身边的人。

  04从新时期发展看

  金徽人是创新的先行者,是创业的奋进者;金徽酒为奋进者打造创业的平台,为创业者赋能,是创业酒,激发正能量。

  正能量是责任的担当是正义和正气的弘扬正能量是金徽酒最宝贵的财富

  金徽酒传递的正能量

  就是为消费者酿造生态好酒

  为投资者提供好回报

  为合作伙伴提供好事业

  为员工搭建好平台

  为社会贡献好责任

  金徽酒正能量,没有尽头,永远在路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