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弘扬工匠精神 劳动书写时代 金徽酒聘任酿酒技师60名

 2020/09/16/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5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酿酒技师聘任大会,60名理论知识扎实、实操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的酿酒工脱颖而出,被公司聘任为酿酒技师。此次酿酒技师选拔,近千名酿酒工参加了培训选拔,100名成绩良好的酿酒工纳入公司酿酒技师后备人才库予以重点培养。

  金徽酒负责人表示:金徽酒组织开展酿酒技师选拔培训活动,旨在践行公司“53211”人才培养计划,打造一支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技能型酿酒工匠队伍,夯实公司“量质并举”的生产管理思路。一如既往地做好坚持放权管理思路不动摇、坚持正向激励思路不动摇、坚持以服务促管理思路不动摇的“三个不动摇”。同时公司希望酿酒技师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技术带头作用,当好酿酒生产的排头兵,打造一支技术精良的酿酒工匠队伍,为实现“共创百年金徽,共享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奠定坚实的生产保障。

  会上,金徽酿酒技师熊林说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酿酒工人应尽的义务,获得如此高的荣誉,获得公司的认可,深感肩上担子的重量,也意识到‘学无止境,艺无止境’。未来我将用自己的工作技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化压力为动力,为公司原酒生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酿酒技师张国峰表示:今天我们获此殊荣,不仅是公司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而是一份责任,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任重而道远。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端正工作态度,起好带头作用;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技术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做好“传、帮、带”的学习机制,传承和发扬金徽工匠精神,为二次创业再添新动力。(文/程铁男 图/张凯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