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烧鸡和苹果走来了……

 2020/10/12/ 16:51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梓懿

“静宁人民欢迎您”

  甘肃客户端10月1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梓)“静宁县有啥特产”“烧鸡和苹果”“那要买回去尝尝”……今天上午,平凉市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在兰州开幕,活动现场两位市民的对话,引起周围前来购买农特产品的市民一片会意的笑声。

静宁锅盔

真空包装的烧鸡及其他特产

  甘肃新媒体集团所属各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媒体报道,并通过“新甘肃”省级技术平台联动静宁县等25家县级媒体中心进行视频直播,线上线下全媒体“展览”相呼应,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静宁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新面貌,全面展示静宁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顽强奋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精气神和新形象。

新甘肃客户端陆续推出各类微海报和融媒产品

  开幕式前,新甘肃客户端就陆续推出各类海报和融媒产品进行预热。上午10时,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开幕式正式开始,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等旗下自有平台第一时间开设《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直播页面,至直播结束,各自有平台及负责运维的甘肃发布、每日甘肃双、甘肃日报双抖音等第三方平台入驻观看人数累计达212.5万人次,其间网友互动频繁,获得一致好评。

  甘肃新媒体集团还通过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将直播信号一键下发至各县级媒体中心,静宁县、镇原县、肃南县、民乐县、民勤县、临潭县、景泰县、永靖县、永昌县、张家川县、肃北县、平川区、临泽县、碌曲县、皋兰县、秦安县、庄浪县、岷县、临夏县、礼县、华亭市、积石山县、临洮县、环县、两当县等25家县级媒体中心进行了同步直播。各县级媒体中心除在各自客户端首页开设直播窗口外,还利用第三方平台对直播进行积极广泛推送。

为静宁苹果“代言”

  “活动启动前,我们通过‘’客户端和静发布、静媒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直播预告;直播开始后,静媒体中心各个渠道进行推广并在直播结束后制作发布直播回放。”静媒体中心主任李征兵告诉记者,经初步统计,截至上午11时30分直播活动结束,“”客户端、静发布、静媒微信公众平台、“音、静门户网等各个平台直播点击量达到了26.8万人次。“通过这次‘’展览活动,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集中展示了我县脱贫攻坚中探索的‘成功样本’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获得了广泛社会关注和良好宣传效果。

农特产品种类丰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