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西北热门景区TOP10出炉:甘肃包揽八个席位

 2020/10/14/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荆雯

西北热门景区TOP10出笼:甘肃包揽八个席位

鸣沙山月牙泉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

张掖七彩丹霞

平山湖大峡谷

金塔胡杨林 (本文图片由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田蹊与景区拍摄)

  “不到西北,不知中国之大。”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哪里最火?毫无疑问,“大西北环线”成为今年的网红目的地,甘肃作为其中的必经地,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黄金周,甘肃累计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分别恢复至上年国庆黄金周假日水平的74.2%和61.7%。在驴妈妈发布的“中秋国庆黄金周西北人气景区TOP10榜单”中,除了青海湖和乌苏素特水上雅丹,甘肃景区包揽了八个席位:金塔沙漠胡杨林、嘉峪关关城、平山湖大峡谷、肃南马蹄寺、鸣沙山月牙泉、黄河石林、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雅丹国家地质公园8大景区,凭借火爆的人气上榜。

  金秋时节,无限美景在甘肃。金塔胡杨林仍处于最佳观赏期,金波湖区秋色正浓;媲美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国庆后迎来旅游小高峰……如果您错过了国庆节黄金周,倒不如现在就出发,错峰出行,在金秋十月,来甘肃邂逅最美秋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荆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