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人气爆棚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双节”接待游客逾21万人次总收入1512.9万元

 2020/10/09/ 14:0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杨静文 王将

人气爆棚 七彩丹霞景区“双节”接待游客逾21万人次总收入1512.9万元

张掖日报记者王将摄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 杨静文)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人头攒动,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欣赏独特的丹霞地貌,领略祖国西北的壮美景色。10月1日至7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1.14万人次,同比增长6%;实现总收入1512.9万元,同比增长12%。

  为应对国庆、中秋“双节”旅游高峰,七彩丹霞景区严格按照文旅部限量、预约、错峰相关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单日游客最高限量调整为36000人次/日。同时,为满足游客游览需求,景区内深度游、舒享游、直升机、热气球、VR、乘驼观光、摄影等体验项目全部开放。此外,景区还利用智慧旅游平台、旅游微信公众平台等发布信息数据,为游客及时提供准确有效旅游资讯服务,引导游客科学合理旅游。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严格遵循“保护第一、科学开发”原则,加快构建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健全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着力强化地质遗迹保护,深入开展地质科研科普,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有力提升张掖地质公园品牌力和影响力。今年1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确定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7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209届会议上,张掖地质公园获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