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公益献爱心 真情伴人间——记第五届嘉峪关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何亮

 2020/10/14/ 09:45 来源:嘉峪关日报 冯乐勇

公益献爱心 真情伴人间

——记第五届嘉峪关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何亮

  何亮,嘉峪关一的立方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嘉峪关市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甘肃杰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何亮于2014年3月25日成立嘉峪关520爱心志愿者团队,后因发展需求,更名为嘉峪关一的立方爱心公益协会。先后与嘉峪关铁北社区、祁连社区、永乐社区、新华社区、南湖社区建立了联系,开展了慰问红军老战士、“大城小爱”爱心募捐、“阳光助残”、贫困家庭捐赠、“让冬天不再寒冷”衣物捐赠等大小100余次爱心志愿活动。截至目前协会累计向社区捐赠衣物2600余件,帮扶困难群众超过300人次,为大病困难家庭募捐现金约30000余元,向贫困学生募捐助学金10500余元。

  从残疾儿童到孤寡老人,从留守儿童到困难群众,再到困难学生,何亮同志和他的团队把爱心洒满了嘉峪关市各个社区。在嘉峪关铁北社区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演出活动中,为了给老人们奉献一台精彩的演出,何亮同志利用每天晚上和双休日时间,组织大家进行节目排练、安排节目、组织演出人员、协调车辆、借服装、找设备等等都是何亮同志亲力亲为。很多事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还有人劝他,不要那么拼命。但是他觉得:要做就做最好,一定要给老人们表演一场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也高兴高兴。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何亮同志也收获了很多,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更加增强,爱心公益业绩也更加显著。

  (市文明办 冯乐勇供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