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体能与智力完美碰撞!甘肃省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开幕

 2020/10/14/ 16:52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开幕式现场

  甘肃客户端酒泉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霜序将至,秋雁高飞。10月13日,2020年甘肃省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酒泉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3支代表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了无线电测向省级赛事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

  此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甘肃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以及酒泉市相关单位承办。比赛设2个项目,分为个人赛、团体赛10个组别。

  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副校长李如红介绍,无线电测向是一项体能与智力完美结合的体育运动,有益于培养青少年独立思考和分析判断的能力,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比赛前的指导

赛前调试设备

  嘉峪关酒钢三中参赛选手闫伟说,“参加这个比赛不仅是对身体的锻炼,还是对我创新能力的提升,通过使用测向机等各种设备,我会有很多的收获,可以充分体会到体育竞技的乐趣。

第一组做准备工作

找到信号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