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微电影《花儿绽放》首映,他们倾情帮扶的感人故事都在这里

 2020/10/14/ 22: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10月1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微电影《花儿绽放》首映仪式暨原创歌曲《有你也有我》MV首发仪式在临夏县举行。

  微电影《花儿绽放》和原创歌曲《有你也有我》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策划创作,聚焦脱贫攻坚这一现实题材,讴歌和讲述了法院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帮扶干部与乡亲们同甘共苦,一起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政策,共同化解矛盾纠纷,克服各种困难脱贫致的感人故事。电影和歌曲从艺术的视角,对甘肃高院在帮扶临夏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引导贫困村“凝血造血”,激发贫困群众“我要”内生动力,乡亲们的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动人场景、感人故事进行了真实反映和刻画,两部作品主旋律突出、正能量充沛,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体现出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微电影《花儿绽放》和原创歌曲《有你也有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上映、发布,对进一步营造全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浓厚氛围、宣传展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具有积极意义,将为激励甘肃省法院各级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齐心协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发挥有益的鼓舞和助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