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挥洒青春的汗水,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开打”

 2020/10/15/ 15:30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李依奇

  甘肃客户端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实习生李依奇)10月14日,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开幕,来自省内各高校19支代表队的240名运动员和省内高校34名校领导将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

  比赛分为(普通组)和(体育组)两组,项目分为单人赛、双人赛、团体赛以及“校长杯”。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是深化体育教育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弘扬“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理念,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更是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推动高校之间体育交流、提高体育运动水平的桥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