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2020/10/15/ 2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杨梦园

  甘货苹果,惊艳全网;百场直播,共奔小康!

  10月17日,I@甘肃 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季“甘货秋之韵”,“县长直播天团”第10场直播,足以让您眼前一亮: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百余主播热推500余种硬核甘货,跨平台直播聚合数百万铁粉同步在线抢购……

  以县长走进原产地,百场直播大party”为主题,这是一场博览会精心打造的甘货年度盛典,这是一场“县长直播天团”和网络达人同台竞技的甘货直播盛事,这更是一场奉献给全国网友的甘货直播盛宴——

  首次超大规模跨平台直播:全网同步的百场直播,囊括淘宝、抖音、快手、看点等,同一时段,同一主题,进行超大规模的跨平台联动。

  首次出现多层次主播团队:百场直播的主播,既有“县长直播天团”成员、带货大V、网络达人,也有网店店主、农企负责人、合作社农户等。

  苹果领衔,史上最强甘货首次全阵容亮相;全省14市州、兰州新区、86县市区百场直播开启霸屏模式!“县长直播天团”、网络达人共襄百人同步直播盛举,为今年的博览会献上一个完美的闭幕式。

  10月17日,为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国的第7个“扶贫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博览会”特别推出的本场直播,汇合网络扶贫的生力军,吹响网络扶贫的集结号,发起网络扶贫的总攻势。

  直播福利、爆款买赠、限时抢购……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10月17日收官直播,注定是一场超牛的直播!必将燃爆全网!

  最受网友欢迎的甘货、最畅销的甘货、被网友公认为网购必选的甘货、最抢手的甘货……各类硬核甘货悉数登场,爆款、爆价、爆量,全网爆卖!

  10月17日14:00,让我们相约百场甘货直播!

  【扫码看直播,随心选主播,快乐抢甘货】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百场直播主界面→浏览选择您想要进入的直播间→长按识别或扫码进入选定的直播间抢购甘货

  作者:杨梦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