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政法委督查组来张掖市督查指导相关工作

 2020/10/19/ 13:3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省委政法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相关工作

赵学忠 徐永胜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10月15日至16日,省法院政治部主任孙伟带领省委政法委督查组来我市,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保伟先后参加。

  两天来,孙伟一行先后深入高台县、临泽县、甘州区部分乡镇综治中心、法院、检察院和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地,对各级综治中心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运行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座谈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细则》,严格履行职责,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张掖市各级政法部门紧紧围绕政法工作的新任务新形势,持续加快政法智能化建设步伐,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各种机制,推动《条例》和《实施细则》在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徐永胜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新的起点,不断健全完善和执行落实党领导政法工作相关制度机制,努力提升我市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