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平凉市首届导游员(讲解员)素质提升暨服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10/20/ 08: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平凉市首届导游员(讲解员)素质提升暨服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马琦颁奖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10月18日,“崆峒杯”平凉市首届导游员(讲解员)素质提升暨服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市领导马琦、白玉、王锦、郭宏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为期3天,以“提升综合素养,讲好平凉故事,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来自全市文旅系统的45名选手通过形象风采、导游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4个赛项的比拼,全面展示了我市专业导游员(讲解员)知识和服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张海洋、史瑾冉两名选手斩获竞赛综合一等奖;岳琳妍、孟璐等4名选手获得综合二等奖;苏倩茹、蒋苗等6名选手获得综合三等奖;李洋夺得竞赛才艺一等奖,张海洋、刘亚楠2名选手获得才艺二等奖,王倩、蒋苗、王文华3名选手获得才艺三等奖;刘媛媛、薛建楠、毛逸然等2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泾川县文旅局、灵台县文旅局、崇信县文旅局、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平凉市博物馆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导游员(讲解员)竞赛以赛促练,交流切磋,对全市导游员和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我市旅游形象,倡树文明旅游环境,提高全市旅游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