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灿灿的“致富菊”!西峰区帅堡村采收万寿菊

 2020/10/21/ 22: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子恒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村民们在花海里采摘。

  秋意已浓,庆阳市西峰区后官寨镇帅堡村的农田里,金灿灿的万寿菊竞相绽放,村民们穿梭在花田中采摘鲜花,忙碌的身影和金色的花海构成一幅迷人的田园美景。

  庆阳鑫福源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吕治涛介绍,这是第三茬采摘了。今年,合作社在后官寨镇帅堡、东坪、马集村种植200亩万寿菊,每亩收入预计2000多元。

收获“美丽花卉”。

现场过磅称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