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嘉峪关短片电影展10月底举办

 2020/10/22/ 17:1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记者 田野

  记者 田野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嘉峪关市举办。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志凌介绍,本届嘉峪关短片电影展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举行,紧紧围绕“信仰 使命 担当”主题。旨在通过影像形式集中展现党中央作出脱贫攻坚系列重大部署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聚焦价值引领、艺术探索、技术革新、人才培养、市场交易五大要素,将为甘肃省电影事业产业克服疫情影响,朝“一带一路”电影重镇目标不断迈进提供强劲动力。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告诉记者,相比往届,本届嘉峪关短片电影展更加突出国际性,在多个活动板块中,将邀请国际知名学者、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具有国际教育及创作背景的创作者探讨如何讲述中国故事。在线上线下联动的基础上,以多元方式进行节展互动,各项精彩活动将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同时还将举办“纪实影像进校园”全年展映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