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本周日,第十六届兰州读书节启幕,精彩活动轮番来

 2020/10/22/ 18:2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杨

新闻通气会现场

  甘肃客户端10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琴韵书声”古诗词诵读会、金城讲堂巡讲、“秋的思”黄河之滨吉他演奏会……今天,记者从第十六届兰州读书节闻通气会上获悉,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图书馆承办,兰州市图书馆学会、少年文摘报社、上书会、兰州市吉他协会协办的第十六届兰州读书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28日举行。

  自2005年以来,兰州读书节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如今已成为兰州市推动全民阅读的一张书香名片。此次活动以“品味书香 共享悦读”为主题,活动期间,将接连推出“琴韵书声”古诗词诵读会、金城讲堂巡讲、最美逆行——“我身边的抗‘疫’英雄”主题征文大赛、我听·我读——少儿读者主题朗诵大賽、“秋的思”黄河之滨吉他演奏会、视障读者走进兰州国学馆、海峡两岸书画剪纸艺术精品展、闭幕式8项精彩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点燃广大市民的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促进精致兰州建设。

  作为本届读书节的开幕式活动,“琴韵书声”古诗读会将于25日下午2:00在兰州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有茶艺《人生如茶》、古体诗《过故人庄》、古《念奴娇·赤壁怀古》、诗歌合《沈园的故事》等18个彰显浓厚传统人文气息的精彩节目集中亮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