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为爱而来,新媒体为慈善助力

 2021/08/20/ 20: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王宇晨

观看视频产品《一分钟·新兰州》

  新甘肃客户端8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王宇晨)“这次交流学习,充分感受到新媒体时代新技术不断涌现和更新,深入了解了甘肃媒体融合的新成就。”今天上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在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工作人员向一行人展示了海报《H5|为归来的你,端上一碗牛肉面》等新媒体创意产品。“通过这些新媒体产品真正感受到了甘肃媒体融合的新理念、新手段、新思维。”杨芳胜一行纷纷称赞,并就融媒体产品的制作过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视频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一分钟·新兰州》《100秒·100年》等原创视频节目,并介绍了新甘肃的5G智慧电台,引起大家对“智媒”的关注与讨论。“我每天都会通过新甘肃客户端了解时事、关注民生,可以说是‘新甘肃’的老朋友了。”杨芳胜说。

了解每日甘肃网智慧党建云平台相关情况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向杨芳胜一行介绍了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的相关业务。该中心以“政府+媒体+数据+舆情+科研+专家”的全新方式,将大数据舆情与融媒体矩阵合力,把握民生关切,推动全省网络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

了解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工作

  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各项版权服务。在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一行人详细了解县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了解县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杨芳胜一行与甘肃新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于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我关注已久,今天近距离感受了甘肃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让我们感悟深、印象深、启发深——新闻作品的深度‘融’、广度‘融’、力度‘融’和媒体覆盖的视野‘广’、传播‘广’、触角‘广’,都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撼,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杨芳胜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同发展。

举行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