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七届甘肃青年诗会在高台成功举办

 2020/10/26/ 1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何耐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何耐江)河西秋菊迎芬芳,金风送爽庆诗会。10月24日,第七届甘肃青年诗会在高台县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青年诗人40余人参加。在为期两天的青年诗会中,青年诗人们交流创作经历,分享创作心得,共圆诗歌梦想。

  10月24日,甘肃青年诗会在高台县大湖湾水利风景区开幕,青年诗人庄苓主持开幕式,诗人万有文致欢迎辞,著名诗人、张掖市作协主席梁积林致辞,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徐兆寿为青年诗会发来贺信。

  25日,甘肃青年诗会一行40余位诗人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后,前往骆驼城遗址、许三湾古城遗址进行采风。随后在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诗歌论坛,进行了精彩的讨论,青年诗人禾岫、贾锐、牛键刚、刘强、古桐等朗诵了诗歌作品。

  历届甘肃青年诗会参与者、青年诗人树贤介绍说:“此次诗会突出陇原青年诗歌主题,以诗会开幕式、青年诗歌论坛、诗歌朗诵会、正义峡和骆驼城遗址采风创作等多种交流方式组成,旨在促进当代青年诗歌交流,展现西部当代青年诗歌蓬勃发展现状和青年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甘肃青年诗会是由省内部分青年诗人自发组织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其旨在促进青年诗歌交流,共话诗歌发展,畅想诗歌未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