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00+N” 科技点亮乡村发展之路

 2021/05/22/ 22: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签约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5月21日上午,“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技术服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甘肃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兰举行。

  该活动由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和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主办。“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由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于2019年启动建设,旨在联系高校、院所、园区、示范县(市)、乡镇、村、农业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技特派员法人单位、星创天地以及新型研发机构10个方面各10个单位,与N个金融、智库、知识产权以及相关部委涉农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建立技术研发供给、成果转化服务、园区提质增效、人才进乡入村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业态。这种新的模式,为提升农业科技服务水平、支撑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签约现场

  活动现场,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与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签署《“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备忘录》;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与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企业签署《“100+N” 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合作备忘录》;甘肃省农业科学院、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与国家及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代表签署《“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技术服务合作备忘录》。

  此外,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甘肃协作单位代表围绕聚焦关键技术,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产、学、研、用有效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